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迈克尔-杰克逊将涉足恐怖电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5日 15:46 扬子晚报

  万圣节已经过去,但是好莱坞的恐怖片风潮还没退烧。好莱坞制片盖瑞普尼、吉姆葛林将与流行天王迈克-杰克 逊共同筹拍一部惊悚片《爱伦坡的梦魇》(暂译),而好莱坞业界预期这部电影可能会真的很恐怖,因为迈克-杰克逊将亲自 担任片中的男主角。

  迈克-杰克逊对电影演出很有兴趣,他除了演出迪士尼的3D短片和录影带之外,曾有传言指出他可能在斯皮尔 伯格电影中饰演小飞侠彼德潘,不过后来斯皮尔伯格用了罗宾威廉斯。《好莱坞报导者》杂志报道,《爱伦坡的梦魇》将于明 年在加拿大蒙特罗开拍,如果迈克?杰克逊真的主演《爱伦坡的梦魇》,该片将是他的银幕处女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