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美报刊纷纷预测“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5日 16:14 江南晚报

  本报讯距离明年3月下旬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还有4个多月时间,不过,美国各报章杂志已经开始纷纷预测可 能入围的个人或作品。

  一般认为,丹佐华盛顿、凯文史贝西最有可能拿下千禧年第一个影帝头衔;影后则以薇诺娜瑞德最具冠军相。以 纽约邮报为例,日前该报即大胆预测,今年票房超过二亿六千万美元的《第六感》会是明年奥斯卡最受瞩目的影片,极有可能 拿下最佳男主角、男、女配角、导演、影片等大奖,成为大赢家。《第六感》上映已有3个月之久,截至目前为止仍名列美国 每周十大票房行列的影片,票房成绩超越1975年的《大白鲨》,成为好莱坞影史上排名第十二的卖座影片。这部影片确实 有其可观之处,但就艺术方面而言,除了片中表现无话可说的小童星海利奥斯蒙可望入围男配角之外,其他奖项要想胜出并不 容易。

  据了解,在影帝方面,各报刊还是看好丹佐华盛顿、尼可拉斯凯吉、凯文史贝西、汤姆汉克,以及金凯瑞;影后 部分则以薇诺娜瑞德、梅莉史翠普、安奈班特宁、艾希莉贾德、茱莉安摩尔等人竞争最激烈。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