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金城武将与中山美穗合演日本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5日 17:18 羊城晚报

  去年凭一部《神啊!请给我多一点时间》火速登上“日本第一小生”位置的金城武,1999年一整年没有在日 剧里露面。小休过后,金城武与“大姐级”的中山美穗将合力炮制富士电视台一部“重量级”日剧。

  新剧仍未定名,故事就讲阿武饰演的一个亚洲小国的小职员,与美穗饰演的电脑技术员之间的一段爱情故事。出 演的演员还有东干久、仲间由纪惠等。

  同时,为迎接新世纪的来临,电视台还有个破天荒的构思,就是安排该剧同时在亚洲6个地区联播,包括中国的 香港、台湾以及泰国、新加坡等地,喜欢金城武与美穗的影迷要拭目以待啦!(葱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