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吕良伟被美国亚洲银行登报追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5日 17:23 羊城晚报

  吕良伟近日大难临头--如果限期之内不能还钱,随时被银行宣布破产。

  日前,美国亚洲银行在香港报章刊登“法定要求偿债书”,催促吕良伟立即还钱。事缘香港高等法院在今年的9 月10日,判决吕良伟必须立即偿还港币37万7千多元。因为吕良伟及其名下的“华之家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价值58万 多元的日产跑车,由于拖欠供款,结果被美国亚洲银行入禀法院追讨欠款,连利息共37万7千多元。“偿债书”还声言吕良 伟只有21天的时间,若不能还钱,债权人便可提出破产呈请书,宣告吕良伟破产和取走财产及货品。

  外间盛传吕良伟在股票和地产炒卖中惨败,几乎一无所有,但他则坚称经济没问题。在电台接受访问时,他说: “我会跟银行谈。我给,一定会给,我一定会负责任。”(王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