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李琼称:这是剧组恶意炒作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5日 17:25 羊城晚报

  近日,许多媒体都报道了因演唱《山路十八弯》而出名的李琼与重庆某剧组之间的“开价风波”。―

  ――该剧组邀请李琼演唱主题曲,李琼狮子大开口,坚持索要一万元费用。日前,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李琼,李琼称, 这一风波是该剧组蓄意“策划”的,目的是为该剧“提高知名度”。

  正要启程赴三峡演出的李琼在电话中坦率地告诉记者:“演艺界陷阱太多了,这个剧组与我和我委托人从没有就演唱 他们的主题曲进行过商谈,双方根本就不认识,他们借我的名炒作,就是想提高知名度,他们这种行为非常恶劣。”

  身为北京武警文工团的演员李琼是在春节晚会上以一曲《山路十八弯》而一举成名的,中央电视台刚刚播出的《西藏 风云》主题歌《吉祥的云彩》也是由她演唱的。李琼说:“为《西藏风云》演唱主题歌,我就是不计报酬的。对我来说,只要 是高质量的艺术作品,我都会去演唱。作为军人歌手,我每时每刻都在注意自己的形象和修养。他们明目张胆这么干,是对一 个青年歌手不怀好意,是想毁掉我。“李琼认为,娱乐圈炒明星无非是绯闻和金钱。她刚刚有了一点成就就被人利用,可见娱 乐圈的生存环境是多么恶劣。李琼披露说:“昨天我接到剧组的人打来的‘道歉’电话,对方说‘我们这么做的目的就是为了 给电视剧扬扬名。你一个歌星也要炒作,这么炒对你也有好处’等简直不堪入耳的话。他们越是这么说,我越是感到震惊和气 愤!”

  李琼说,这个剧组恶炒新闻的行为已严重损害了她的名誉,她相信这些人最终将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问及李琼会 不会为此打官司。李琼说:“我的领导、朋友乃至观众会相信我的为人与作风,打官司等于为他们作宣传,我不会中了他们的 阴谋。”  (梁平)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