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我还小”--娜塔莉-波曼拒拍裸戏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6日 10:5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6日报道,「抱歉,我还小,不想拍裸戏。」这是女星娜塔莉波曼看了电影「管到太平洋」的剧本后 ,对导演王颖说的话。为此,王颖回去和编剧商量,最后同意修改剧本,让娜塔莉能顺利参与演出。

  娜塔莉在「管到太平洋」和苏珊莎兰登饰演母女,在一场母女对峙的戏后,娜塔莉打算以勾引同班同学,作为发 泄心中不满情绪的手段。该段落乃根据原著小说忠实反映在剧本上,但当时只有十六岁的娜塔莉看了剧本后,毅然决然地回绝 。她对王颖说,她觉得自己年纪还太小,不适合演裸戏,只好自动放弃。

  娜塔莉坦承,她这样的观念深受父母影响,「如果我的朋友或街上的陌生人看到我曾在银幕上裸露,我会觉得很 尴尬,何况我还年轻。」也许就是看上她的年轻有主见,王颖便和编剧商量,他们一致认为「勾引」那幕,在剧中是为了表现 小女孩把长期对父爱的渴望投射在别人身上,脱不脱并不重要。苏珊莎兰登也表示,娜塔莉在该场床戏中占主导地位,比她到 底裸不裸还来得有趣。她同时也称赞娜塔莉是位冰雪聪明的演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