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赵薇叶茂菁拥吻之景被人目睹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6日 10:52 广州日报

  赵薇来港为吴思远的新片《缘份2000》做宣传,原来向外公布说在十一月九 日离港返内地,但其实她与男友叶茂菁秘密留在香港,直至十三日晚才飞成都登台。大抵没有记者的追访,赵、叶两人的戒心 没有那么大,情到浓时,两人竟在机场的阴暗处拥吻,不料被人目睹。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赵薇与叶茂菁在机场等候入检时,撇开随行人员,两人在机场散步,喁喁细语,行到 比较阴暗之处,两人情不自禁,相拥亲吻,亲热好一会,才与大队会合登机。

  赵薇与叶茂菁在十三日晚九时左右抵达成都,据《成都商报》报道,他俩下机时,便被记者发现,来接机的工作 人员慌张地阻止记者拍照,赵薇也用身挡住记者的相机,掩护男友。

  记者向她求证,她身边的男士是否叶茂菁时,她却加以否认说:“这不是我的男朋友,是台湾的工作人员。”之 后便上车绝尘而去。

  赵薇当晚下榻于龙湖宾馆,翌日中午开车赴泸州,叁加“红河谷之夜”群星演唱会,小燕子在途中可能比较累, 与叶茂菁头并头的靠在一起睡,态度亲密,叶茂菁对小燕子是十分体贴,吃饭点菜,都由他一手包办,而叶茂菁在整个旅程中 都沉默寡言,仍是一贯的低调。

  成都记者后来在宾馆遇到叶茂菁在打手提电话,欲上前访问,但他只是礼貌的说了一声“对不起”,便迅速返回 房间内。

相关报道:赵薇“决战”郑伊健刘德华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