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假冒明星屡屡骗倒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6日 11:16 广州日报

  一名自称是美国好莱坞男影星加利奥文的男子数月来参与影片《性书大亨》导演米路士科曼新片《月上人》的试镜工 作,又与该片的另一演员丹尼狄维图攀谈戏经,及后辗转间才被正牌加利奥文揭发此事。

  这名专门假冒好莱坞明星的男子叫麦克杜芬劳,他拍下影带假冒加利奥文往试导演米路士科曼的新戏,一个多月来, 大家都不虞有诈,直到正牌加利奥文阅读报章获悉自己在试镜名单上,才真相大白。

  其实导演米路士科曼及演员丹尼狄维图并非是惟一受害者,影片《全职浪子》的导演杜李文就曾被麦克杜芬劳戏弄过 。麦克杜芬劳更曾假冒演员添罗夫好友与导演奥利华史东接触,又假扮导演亚伦柏加和导演特拉华达的经理人交谈。

  麦克杜芬劳毫不忌讳地表示,他现时最新的游戏是跟名导演马田史高西斯联络。

  最有趣的是曾由马田史高西斯执导、罗拔迪尼路主演的影片《喜剧之王》中,讲一个疯狂崇拜偶像的影迷恐吓兼绑架 巨星。最后,这名“疯子”被送入监狱。但现实生活中的麦克杜芬劳虽然四处戏弄好莱坞人士,却仍逍遥自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