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布莱德彼特演《斗阵俱乐部》求助性心理医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6日 11:3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6日报道,好莱坞当红偶像男星布莱德彼特拥有广大年轻影迷群,外貌看似豪放不羁,待人其实和善 有礼,目前他正为新片「斗阵俱乐部」打片宣传,对於有媒体批评电影过於耸动暴力,布莱德彼特不以为然。

  「斗」片导演大卫芬奇拍片风格向来与众不同,与布莱德彼特合作「火线追缉令」时,便展现他独特的拍片技巧 与暴力美学。「斗」片突发奇想; 以男性格斗为电影主线,探讨层面涉及人性与冲突。布莱德彼特认为动作只是影中的一项 视觉元素,问他对导演的看法,他仍是五体投地的佩服,赞美大卫芬奇一身挡不住的才气。

  布莱德彼特在「斗」片里演肥皂商人,类似小混混的角色,一套套戏服看起来都酷酷的。一场拳赛中他露出令影 迷期待已久的健壮胸肌,搏斗得浑身带伤、汗流夹背,很有性格男子汉气魄。

  在男性阳刚电影里,少不了来上一朵调剂气氛的鲜花,「欲望之翼」演技派女星海伦娜宝汉卡特饰演神必女郎, 穿的戏服显示傲人大胸脯,十分养眼。她与布莱德彼特的亲热床戏一拍就是半天,别的女影迷羡慕她半死,海伦娜宝汉卡特却 「暴殄天物」,嫌他「重」。

  布莱德彼特拍「斗」片过份入戏,和俏女友珍妮佛安妮斯顿上床亲热时竟忘情动粗。为此两人红着脸求助性心理 医生,被建议出国度假,以减轻入戏压力。

  所以与爱人一起拍戏的时候,也是要温柔一点才好!

  相关报道:布莱德-彼特遇到女煞星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