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亚视网站明星传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6日 12:05 精品购物指南

  赵文卓等待时击进军好莱坞

  走红好莱坞的动作明星李连杰终于赢得片刻安宁,与新娘利智潜心经营自己的二人世 界。那么今后香港动作巨 星的接班人又将由谁来担当呢?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影界专门培 育巨星的中国星集团将目光对准了素有“功夫小子”之称 的赵文卓身上。

  继李连杰拍摄的影片《黄飞鸿》系列之后,年轻帅气的赵文卓亦在几集《黄飞鸿》中崭 露头角,虽然影片票房 不尽如人意,但赵文卓的武打身手仍然令人叫绝。最近由他主演的电 视剧《花木兰》更受到台湾观众的喜爱。中国星认定赵 文卓可塑性极强,有成为国际级巨星 的实力,因而中国星决定力捧赵文卓。李连杰的《黑侠》热卖好莱坞,好莱坞片商不断 要求 拍《黑侠》续集,赵文卓便成为男主角的不二人选。

  据悉,中国星除刘德华、赵文卓外,明年还将签约郑伊健,三位性格演员联手,向国际 影坛进军自然不成问题 。而被中国星看好的女星分别由张柏芝和林熙蕾获得。

  刘嘉玲要当影城女强人

  作为香港关怀艾滋病的爱心大使刘嘉玲,近日与叶童、关礼杰等演艺人员一同出席了 “1999年全球同抗艾 滋病运动揭幕礼”,并全力推广关怀艾滋病人的活动。她表示,现在外 界对患有这种病的人仍非常歧视,所以希望借自己微 薄之力为他们多做一些事。

  此外,刘嘉玲正准备60集电视剧《影城大亨》的拍摄任务。她将在剧中饰演影城女强 人方逸华,年龄跨度非 常大,从30年代一直演到90年代。虽然刘嘉玲80年代才来港定居, 对方逸华的事知道不多,但她会努力查找有关资料 ,对于方小姐每一阶段的故事她都很有兴 趣,希望能演得神形兼备。

  刘德华大谈“爱侣”赵薇

  在即将开拍的《决战紫禁城》中,天王刘德华与小燕子赵薇将会擦出爱情火花。对于双 方片中饰演情侣,华仔 坦言压力会很大,不知道两人能否相衬,不过他会尽自己的努力。华 仔笑称对赵薇的大眼睛印象深刻,自己斗不过她的大眼 睛,只好蒙起双眼让人窥测不到。比 起林心如,赵薇机灵,但心如可爱,至于有人称心如有小龙女的气质,华仔似乎更怀恋 与自 己同时代的女星陈玉莲:“林心如比较现代,我心目中的小龙女始终是陈玉莲。”

  观众在《决》中还有望听到华仔与郑伊健合唱的主题曲,华仔承认,两人合唱的可能性 很大,因为大家都属同 一家唱片公司,而且这样还可以避免有争唱主题曲的是非出现。

  容祖儿人气越升越旺

  近日,人气急升的容祖儿举行了个人首张新碟的签名会,上百名Fans排起长队等待一 睹祖儿的芳容。随后 ,在晚上无线的《还看辉黄夜》栏目中,祖儿又代替前辈甄妮出场,与 罗文合唱了一曲《世间始终你好》,她的演唱实力令 罗文等人暗挑大拇指。

  为使祖儿专心年底的唱片工作,唱片公司代她推掉了七部电影,这不但使祖儿失去了不 少赚钱的机会,还与帅 哥冯德伦及吴奇隆擦肩而过。不过,祖儿仍有机会奔赴新加坡,参加 麦嘉、许冠杰制作的《大赢家》的拍摄工作。虽然此次 祖儿与谢霆锋及林心如都有对手戏, 但她不会有太大压力,因为,祖儿自认没有心如那样靓,因而不会与她争抢谢霆锋。

  吴宇森当选『电影猛人』

  在好莱坞影坛打出一片天的香港著名导演吴宇森,近日非常荣幸地入围由英国畅销电影 杂志《EMPIRE》 评选的“100位当今最重要电影界猛人”,这也是惟一一位亚裔人士获此殊 荣。本届活动的榜上人物是当今国际影坛最具 影响力的人物,其中包括导演、演员、编剧、 监制以及电影音乐人等。在百名重量级电影人中,除吴宇森外,与他合作过《 夺面双雄》的 好莱坞巨星约翰・特拉沃尔塔、尼古拉斯・凯奇以及迈克・道格拉斯(《夺》片监制之一) 也榜上有名。与 吴导并驾其驭的还有大牌明星汤姆・克鲁斯、朱丽娅・罗伯兹、格温妮丝・帕 特洛、莎朗・斯通、休・格兰特及其女友伊莉 莎白・海莉等。由模特转行为演员后表现平平 的伊莉莎白的入选引起众人一阵争议。

  凭《喋血双雄》进军国际影坛的吴宇森目前正忙于拍摄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影片《碟 中谍II》,相信有《 断箭》、《夺面双雄》等大制作的成功范例,吴导一定会在《碟》片中再 次为我们献上更为惊心动魄、险象环生的搏击场面 。

  郭富城当选奥运之星无线部署千禧大计

  为迎接千禧年的到来,无线积极筹备及部署明年的制作大计,其中明年计划开拍的剧目 就超过12部,如《倚 天屠龙记》、《金装四大才子》、《妙手仁心II》、《无业楼民》等;而综 艺类节目包括《世纪巨星光辉印记》等。此外 ,无线将全力转播奥运盛事。在近日举行的《2000 年节目巡礼》中,150位艺员参加了演出,郭富城以“奥运之星” 的身份出现在现场。担任 无线“奥运之星”,郭富城非常开心,因为他很喜欢运动,中学时经常参加田径赛,城城说, 他 不会辜负“奥运之星”这一盛名,将努力做得最好,并把自己动感的一面充分发挥出来。 阿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