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12万影迷网上投票选出世纪最优秀影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6日 13:12 和讯中经网

  和讯财经11月16日消息 美国电影学院选出的20世纪好莱坞最伟大的男女演员,结果虽然惹来议论纷纷,但始 终这一百位男女明星,对二十世纪影坛都有一定的影响力。最近,《Mr.Showbiz》娱乐网页举办一个同类型20世 纪最顶尖男女星选举,12万影迷透过互联网上投票,选出其心目中的至爱影星。

  据《东方日报》报道,这此评选的结果与美国电影学院所选的大大不同,除了有好莱坞影星入围之外,还有来自世界 各地的着名影星,例如:英国女演员茱迪・丹奇(第五十位)、云妮莎・烈姬芙(第四十三位)和德国的玛莲德・烈治(第三 十四位)等等。

  最顶尖男女星分别由詹姆斯-史超活及嘉芙莲-协宾夺得。而美国电影学院所选的最伟大男星堪富利-保加则排第三 位,仅次于加利-格兰特。

  除了好莱坞已故影星外,当红影星如积尼高逊(第六位)、罗伯特-德尼罗(第七位)、哈里逊-福特(第四位)及 汤姆-汉克斯(第五位)都深受影迷爱戴支持。

  奥斯卡影后茱迪-福斯特(第四位)及苏珊-莎兰登(第十位),他们是仅有的两位名列头十位当红女星。(完)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