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电视剧《围城》要出当代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6日 13:28

  几年前,一部《围城》火遍大江南北,现在,由中影集团策划的电视剧《围城内外》堪称《围城》当代版。曾执导《 孙文少年行》、《下辈子还作母子》、有得奖专业户之称的青年导演萧锋此次担纲《围城内外》导演。他说:“这是一部与《 牵手》、《来来往往》有不同追求的电视剧,是一部写男人情感世界、让女人好奇关注的电视剧。因为有了前面两部戏的成功 ,这部戏我会花更大的力气。”《围城内外》由山东女作家赵敏历时两年创作完成。尽管最近两部同类题材电视剧引爆荧屏, 但她依然信心百倍。该剧通过不同年龄段的几个家庭、几组人物在各自的情感历程中的追求与挣扎,将一些鲜活生动的、苦涩 隐晦的、刻骨铭心的人生百味忠实地呈现在观众面前,使观众在体验别人的经验中反思自己的情感世界。

  该剧由廖京生、吴冕、张小磊、达娃卓玛、马邵华、谭阳等一批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当代人的“围城”究竟滋味如 何,还需观众自己去品味。

  (滇池晨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