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难得有情人》星光熠熠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6日 14:02 南方都市报

   广州电视台正在放映的一部现代都会浪漫爱情喜剧《难得有情人》可谓星光 熠熠,云集了香港和内地众多的影视 红星。

  《难得有情人》描述了一个千里姻缘用爱相连的浪漫爱情故事,以九十年代 大上海为背景,以一个女人(舒淇 )带着三岁小孩千里寻夫为主线,描述了她所 遭遇的种种情感经历,更以亲和的视角展示了几个在事业与爱情中寻寻觅觅的 都市青年,故事情节充满张力,又不乏幽默,语言诙谐,风格清新,展示了一幅幅 九十年代上海滩色彩斑驳的风情画卷。   该剧一号男主角由来自台湾的吴大维担纲;二号男主角谭耀文是近期香港人 气急升的艺员之一,因《纵横四海》、《野兽 刑警》一炮而红。

  青春女星舒淇领衔主演女一号贾萍。近年来她以《色情男女》、《蛊惑仔之 龙争虎斗》、《玻璃之城》、《风 云雄霸天下》等片征服了广大观众,屡次获奖 ,并与黎明、郑伊健、成龙等巨星多次合作,令人感受到她青春逼人的惊人魅 力 ,是近年来上升最快的青春女星。

  该剧目前正在广州电视台“精彩930”剧场播出。    (睛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