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黄磊上街卖票受“冷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6日 14:08 南方都市报

   作为演员及歌星的黄磊为了让自己学生演的话剧票卖多几张,竟亲自上街“ 叫卖”。

  11月3日下午4点多,黄磊约上同事扈强去世都百货卖票,那天黄磊穿了 一件深绿色羽绒服,许多人没认出 他来。于是黄磊便拿着广告册向路人推销票, 有两个女孩过来看了一下票,得知是话剧票扭头就走了。

  有一个骑车的女孩认出黄磊跑过去热情地握着黄磊的手,黄磊笑着说:“看 话剧吗?我的学生演的。”那女孩 仔细地看过广告后,犹豫片刻最后决定买票, 掏出钱来付款,黄磊称谢并为她签名。黄磊的第一张票总算卖出去了。

  那边黄磊的同事扈强也卖出去了几张票。黄磊又向路边的人询问,几个小女 孩和男学生认出他来,凑上来,但 没买票。

  在新东安市场广场前,一个男学生很热情的握住黄磊的手说:“黄磊,你好 、你好。”黄磊也问他好,当问起 是否看话剧时,那男学生说:“对不起,不看 ,不看。”黄磊耸耸肩,又去问另外的路人。

  晚上话剧开演,当演到由黑泽明的《乱》改编的戏时,观众席上的掌声很热烈。 (韩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