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侯耀华:我顶替王刚没有内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6日 14:53 南方日报

  侯耀华悄然接替王刚,入主中央电视台《东芝动物乐园》节目,此事在圈内 外引来种种猜测。但日前记者电话 采访侯耀华时,他却声称:“并没有什么内幕 !”

  电话打过去时,侯耀华正在山东齐鲁电视台录播节目,随后马上就要飞往深 圳。对王刚退出经营6年的《东芝 动物乐园》,而侯耀华却在事前毫无放出风声 的情况下接管这个王牌节目一事,侯耀华说:“事情其实很简单。北京电视台 找 到我,问我愿不愿意出山,我觉得自己可以驾驭这类节目,就说OK!签了一年 合同。我随后进入工作状态,本月6日 播出了第一期,一切正常。并没有传闻中 的某些内幕。”  

  记者问他:“平时与王刚有没有来往?”侯耀华说认识王刚,但没有太多的 来往。他坦率地说:“王刚主持《东芝 动物乐园》是有其个性的。但人就是这样 ,什么事情做的时间长了,就容易‘疲’,有个性的东西便无法展示。尤其是在 台上念稿子这类细节,主持人以为观众不在意,其实观众心里在意着呢!”他希 望自己在“动物园”里能与观众一起探索怎 样活着才精彩。他甚至一反主持人提 前作准备的习惯,有什么资料,到现场才与观众一起看。侯耀华认为这是与观众 同步 进入状态的好办法。

  说起动物,侯耀华就来劲了。在演艺圈里,谁都知道他家简直就是一个“动物园”,别说小猫、小狗、小鸟什 么的,就连猴子他都伺候过。不过他感觉自己的第一期《东芝动物乐园》做得并不好,与观众还处于互相磨合的时期。第二 期录播时就比较顺利。

  记得王刚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他之所以离开,一是因为与投资方产生了分歧,违背了他主持的初衷;二是 原来的制作班子要被换掉,自己如果再干下去就有点不够意思了。侯耀华说他对此一概不知,也不想理这些是非。他的原则 是 认真做好每件事,做到问心无愧。但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他接管的“动物园” 效果到底如何,还留待观众评说。(记 者:胡征) 

  相关报道:王刚谈淡出《东芝动物乐园》原因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