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上海作家王家仁再为刘晓庆捉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6日 17:2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正当刘晓庆官司火烧眉毛之际,上海作家王学仁再度出山,拟为刘晓庆“翻案”建新功。昨晚,记者电 话采访了正在上海家中整理资料的王学仁,请他就这篇“官司文章”的撰写谈了个人看法。尽管王学仁一再强调,希望对这项 正在实施的计划保持低调,但此番已是第五度为刘晓庆捉刀的他还是禁不住有点跃跃欲试:这篇官司文章我是做定了,我将本 着客观报道事实的原则以文章证明刘晓庆不是人们眼中的“老赖”形象。

  王学仁介绍说,他前期已在京花了7天时间跟踪办案过程,采访各方人士,了解案件的前因后果,搜集到大量素 材。并将再次赴京补充材料,接着会前往成都案发地调查。

  这位纪实文学作家对“名人打官司”早已见惯不惊了,他的许多文章如《张艺谋别情之后》、《悲欢沉浮话韦唯 》、《周璇遗产风波》等都是取材于“名人官司”。拿他自己的话说:“关注社会重大事件这是我的责任。”(萧生)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