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否认与心如拍拖 林志颖不让女友像林凤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6日 17:44 羊城晚报

  “小旋风”林志颖为宣传电视剧《绝代双骄》到港三天,前日首先举行签名会。虽然林志颖忙于拍剧半年没有到香港 ,但魅力依然未减,吸引数百人在场围观,场面热闹。

  林志颖甫出场,便引起一阵混乱,Fans们不停大叫“小志”。他随后与观众玩游戏,要他们扮演《绝》剧中的“ 小鱼儿”,又为105名歌迷影迷签名并赠送《绝》剧的VCD。当林志颖在现场唱起《绝》剧的主题曲时,Fans便开始 失控,企图硬冲上台,幸好有保安挡驾。

  主持活动的司仪刘锡贤,在台上问林志颖喜欢哪一类型的女孩子,林志颖表示喜欢善解人意和温柔的女孩。刘锡贤开 玩笑地说:“那你是不是很喜欢林凤娇?”林志颖却说:“我觉得林凤娇很辛苦,如果我喜欢一个女孩子,我不会让她如此辛 苦。”事后再问林志颖是否觉得林凤娇好委屈,他就坦言替林凤娇觉得“不公平”,所以日后拍拖不会这样对待女朋友。

  虽然最近林志颖跟林心如的绯闻传个不停,但林志颖就坚持说跟林心如只是好朋友关系,因为他工作太忙,一投入拍 剧便要到外地几个月,必定会冷落女友,就算他好想拍拖,但也不想女友辛苦,故宁愿选择不拍拖。他说:“我也想拍拖,但 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好的男朋友,因为没有时间陪女朋友。心如是我的朋友,但我对她没有爱情的感觉。”  (葱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