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李湘成了“空中飞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7日 06:35 北京晨报

  李湘最近成了忙人,长沙、北京两头跑,因为她除了要在周末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剩下的时间就要飞到 北京,录歌、演电视剧,还要准备做“希望工程十年庆典晚会”的主持人。昨天,记者见到李湘时,李湘感慨最深的就是“时 间不够用”。

  李湘告诉记者,她到北京除了准备“希望工程晚会”的主持,还要参加中央电视台惟一一部贺岁剧《高兴就好》的拍 摄,在剧中她饰演家中的小妹妹,有许多有趣的小故事。对于前一阵传出李湘要加盟《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三集的拍摄,李湘 有些遗憾地说:“因为拍《康熙微服私访记》拖得时间太长,我忙不过来,所以决定不拍了。如果有机会我想我会在影视方面 做尝试。”做主持人、演电视剧、拍广告片已经够忙了,可李湘似乎还不过瘾,在唱歌方面她也要一试身手,她说:“原来我 最大的愿望就是做个歌手。”日前,音乐人小柯为李湘制作的歌曲《给我新鲜》就要录制完成,等编曲重新制作后,李湘又要 拍摄MTV了。看来李湘真是够忙的。

  有消息说《快乐大本营》就要改版了,问起这事儿的时候,李湘好像有一肚子的话要说。她说:“我们的节目做了三 年了,刚开始有40多个电视台每天来台里观摩。可现在几乎每个电视台都出了这种节目,而且各具特色。我们节目组的所有 人都感到节目的改版迫在眉睫,但到底要把它改成什么样子,现在我们也说不好。”

  最后,李湘向记者透露,原来媒体炒得火热的湖南卫视春节晚会今年要和中央电视台叫板一事,现在已有所变化。湖 南台的春节晚会将定在明年1月29日播出。郭 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