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 新闻报道


奥斯卡热门大预测:《第六感》会成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7日 10:10

  距离明年3月下旬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还有4个多月,美国各报章杂志已开始预测可能入围的个人或作品,一 般认为,旦泽尔·华盛顿、凯文·史贝西最有可能拿下千禧年第一个影帝头衔;影后则以薇诺娜·瑞德最具冠军相。

  日前,《纽约邮报》大胆预测,今年票房超过2.6亿美元的《灵异第六感》会是明年奥斯卡最受瞩目的影片, 极有可能拿下最佳男主角、男、女配角、导演、影片等大奖,成为大赢家。

  《灵异第六感》上映已有3个月之久,截至目前为止仍名列美国每周十大票房行列的影片,票房成绩超越197 5年“大白鲨”,成为好莱坞影史上排名第12的卖座影片,但就艺术层面来说,除了片中表现无话可说的小童星海利奥斯蒙 可望入围男配角之外,其他奖项要想胜出并不容易。 (王 友)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