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不惜玉女形象薇诺娜瑞德为奥斯卡全裸演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7日 11:52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7日报道,为了拿下奥斯卡影後,薇诺娜瑞德在「暂时停止长大」中,不惜牺牲玉女形象扮演精神病 患,甚至还全裸和杰瑞德莱托大演激情戏。

  薇诺娜瑞德主演的「暂时停止长大」被认为是明年奥斯卡金像奖的强片,特别是薇诺娜瑞德在片中出色的表现, 更被看好是奥斯卡影後的热门人选,而这部影片也是她摆脱玉女形象、跨向幕后担任监制的第一部作品。

  「暂时停止长大」片中,薇诺娜瑞德不仅饰演精神病患,还演出激情床戏,希望以此突破性的表现顺利拿下明年 奥斯卡影後。其实,去年薇诺娜瑞德本来有机会拿奥斯卡,因为葛妮丝派楚主演的「莎翁情史」原订由她主演,没想到最后却 临阵换将,薇诺娜瑞德因而与影後擦肩而过。

  据了解,早在九四年,薇诺娜瑞德已看中「暂时停止长大」这本真人真事的小说,当时她雄心勃勃想买下小说版 权拍成电影,没想到也有另一位监制对这本原著有兴趣,两人于是说好共同合作制作这部影片,只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导演, 以致于延宕了五年,直到今年四月影片才正式开拍。

  身为「暂」片的监制之一,薇诺娜瑞德当然有权利选择角色,她当仁不让的接下女主角重任,在片中饰演六0年 代一个人格分裂的患者。由于影片不乏情欲场面,薇诺娜瑞德也不惜牺牲形象,全裸和男主角杰瑞德莱托大演激情戏。据称, 这场镜头,薇诺娜瑞德全裸躺在棉被伫和杰瑞德裸裎相见,连她自己都说:「这次确实是我从影以来最胆的一次演出」。

  相关报道:综述:明春奥斯卡今秋摆阵势(图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