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好莱坞美人妮克-基曼拍戏断肋骨停拍两周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7日 16:35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17日报道,好莱坞首席大美人妮歌洁曼近排可谓忙得紧要,除了要为新片《Birthday Gi rl》埋尾之外,仲要为 澳洲取景的另一部新作《Moulin Rouge》开工,而早排妮歌在拍摄《Moulin Rouge》期间,发生一宗小意外,最後更令电影停拍。

  痛不欲生

  话说妮歌洁曼四个星期前在霍士片场拍戏,由於妮歌在片中需要又唱歌又跳舞的,所以之前要彩排一次,妮歌就在一 次彩排过程中发生意外,妮歌跳舞时整断一条肋骨,她当堂痛到出唔到声。

  监制呵护

  据该片监制透露,最初大家都以为妮歌的情况并非严重,但之後监制认为有需要停工,让妮歌休息两星期,并接受医 生诊治及观察,直至妮歌完全康复为止,不过相信妮歌好快趣就可以开得工,事关上两个礼拜霍士片场开幕 阵,妮歌都有同 老公汤告鲁斯出席,骤眼睇妮歌似乎同平时一样,无什么分别!!

  不过唔知汤佬知道老婆拍戏受伤之後,会唔会肉赤兼心痛呢!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