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走出失恋阴影邵美琪火速结“新欢”?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8日 10:06 南方日报

  与郑伊健分手后的邵美琪究竟情归何处?上个周五她再度被狗仔队追踪,并 被拍下与一圈中男艺人在朋友家出 入的照片。而这位男艺人,正是万绮雯的“同 居”男友林志豪!

  林志豪现年26岁,为中日混血儿,1995年加盟亚视,拍过《精武门》 和《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剧。近 期拍《我和僵尸有个约会Ⅱ》,被传与同剧演 出的万绮雯有交往。

  但林志豪说,上个周五他确是与邵美琪及邓萃雯在一起,但他们只是上友人 家吃饭。“我和邵美琪比较谈得来 ,但绝对不是拍拖!”

  不过,最近又传邵美琪身边不乏追求者,“真命天子”其实是一位幕后人员 。邓萃雯听罢反应甚大:“当然不 是啦!如果她拍拖的话,我就不会天天陪着她 啦!你们不要再搞什么是非啦!你们知不知道你们(指记者们)讲一句,我们 就 要做足10天的辅导功夫?”以青

  相关报道:详讯:郑伊健变心传言成真邵美琪买醉飞车

  相关报道:邵美琪新恋情曝光 前港姐被指是“叛徒”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