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魔术大师广州行将女伴“折磨”得“死去活来”

方 正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8日 10:25 南方日报

  获得本年度“世界最佳幻觉大师奖”这一被誉为魔术“奥斯卡奖”的美国科 幻魔术大师哈拉里,前天来到广州 。本月20日至22日,他将在天河体育馆向 羊城观众献演他自创的“超级幻觉魔术”。这位曾让埃及金字塔从人们眼前消 失 的魔术师声称,他能把广州80层高的中信广场变没了,但那是下一次来广州要 做的事。哈拉里这次要表演的是飞机降 落舞台等,以及不少在舞台上大肆“蹂躏 ”靓丽女郎的惊险又精彩的节目。

  在舞台上,哈拉里能从3只空空如也的金字塔模型中神奇地变出6位女郎。 6女郎无一不丰姿绰约、美艳惊人 。这些美女都将在哈拉里的“魔爪”之下“出 生入死”。

  哈拉里是将高科技用于魔术表演的先驱。他设计制作和表演的魔术节目,都 以“大”见长。哈拉里的广州之行 ,所带道具就装了8只大型集装箱,重达50 余吨,舞台大到占据半个天河体育馆。哈拉里将用这些设施,和他的女助手们 大 玩“死去活来”的魔幻游戏。

  他将一位女郎放进一只柜子,然后将9套共16把刀子全部插进去,美女登 时被“斩”为9段。被切开的柜子 的各部分从水平方向分开,但是女郎被“肢解 ”了的手和脚仍在不停地活动。当柜子的各部分重新被推回合拢时,他取下刀 片 ,女郎从柜中走出,毫发无损。

  在万众瞩目下,哈拉里挥动3根用荧光灯管制成的“马刀”,穿刺女伴的身 体,并“残忍”地将她切割成9块 。当哈拉里抽出灯管后,女郎依然笑容可掬, 安然无恙。

  两位靓丽女子各将一块带轮子的木板推上舞台。第三位女郎被牢牢固定在木 板上,她张开的双臂通过木板上的 孔伸向观众。哈拉里从女郎的身躯中径直走过 ,如入无人之境。

  哈拉里甚至还不忘“折磨”一回台下的女看客。他从观众里挑出一位女士上 台参加表演。穿上了魔术服的女观 众会像着了魔一般,去干自己所不知道的事, 最后被哈拉里“变”成了一条3米多长的巨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