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香港亚视总顾问沈野卢重强发生“骂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8日 11:43 南方都市报

  亚视总顾问沈野及高级副总裁卢重强前日因争用车,没有顾及身份,公然在 亚视展开“骂战”。最后要惊动主 席封小平出面平息,封小平对沈野及卢重强的 行为直指“失败”。 

  前日沈野与卢重强回亚视开股东大会,到散会后,卢重强为照顾刚分娩数日 的公司女律师,便安排她乘坐亚视 提供给沈野的专车回家,此事立刻引起沈野不 满,双方展开一场骂战。 

  由于二位高层公开对骂有辱电视台声誉,主席封小平立刻个别召见他们,并 于傍晚时分举行记者会,直指两人 没有把亚视的利益放在大前提,实在有损亚视 形象。沈、卢在见完封小平后,均表示悔意,封小平希望他们以和为贵,不要 再 出现同类事件。

   卢重强说用车事件只是小事,二位高层搞到对骂实在不应该,并强调自己对 事不对人,并为此向记者道歉, 不过说到向沈野道歉,他认为没此必要。        (文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