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小燕子”男友叶茂菁商界大展宏图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8日 14:43 成都商报

  昨晚,记者接到一热心读者来电,称18日某专业证券报上有一篇有关“小燕子”男友叶茂菁的消息。记者闻讯立即 找来这张报纸,在其第12版上发现上市公司上海天宸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大会“公告”,在5名公司董事候选人中,叶茂菁 的名字赫然在列。

  据悉,上海天宸股份有限公司经营领域涉及实业投资、国内贸易、房地产开发,是一家较有实力的上市公司。此次叶 茂菁与父亲、叔叔同时成为董事候选人。公告中关于叶茂菁的介绍如下:叶茂菁先生,28岁,商科学士,1992年至19 93年在澳洲从事纺织品贸易业务,1993年开始在中国上海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工作,从项目规划、建筑设计、土建、室 内装璜到租赁和销售,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独立负责开发“苹果园”、“桂林花园”等项目成绩显著。1995年以来, 他负责成立仲杰建筑材料公司之制砖生产基地。(记者:谭飞)

相关报道:赵薇叶茂菁拥吻之景被人目睹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