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邵美琪新恋情曝光 前港姐被指是“叛徒”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8日 14:50 成都商报

  与郑伊健分手后的邵美琪,其感情动向一直备受关注,据传现在其身边不乏追求者,并盛传其真命天子是一位幕后人 士,然而此人士还未露面,一圈中男艺人却不幸撞入传媒视线之中。

  据悉,上周五邵美琪与邓萃雯、林志豪一行三人到跑马地严淑鸣家吃饭,被狗仔队跟踪被拍下照片。由于近期盛传邵 美琪感情有新着落,令人不禁联想到这位曾与万绮雯传出绯闻、现正寄宿在万绮雯家、现年26岁的林志豪,会否便是邵美琪 新交往的男朋友?

  记者昨日向林志豪求证时,他对上述事实直认不讳:“我同她们两个是好朋友,认识好几年了,有时三个人会一起去 逛街,有时万绮雯也会和我们同去。我同邵美琪的确是比较谈得来,但绝对不是拍拖,大家只是好朋友。”

  然而此事并未就此打住,由于这件事的发生,竟掀起好姐妹不和风波,邓萃雯由此怀疑有人出卖邵美琪,故意放料给 传媒让他们前来跟踪。经她几经打探,发现头号嫌疑人就是赵翠仪!原因是她最迟来又最早走。

  前晚《生命揸Fit人》首映礼上,邓萃雯和邵美琪结伴前往,而赵翠仪亦有出席,不过二人却对赵翠仪不理不睬。 记者致电赵翠仪,对于被怀疑是“叛徒”,她说:“我也不清楚啊,所以不担心别人误会我,而且跑马地一带一向有很多狗仔 队出没,被人拍到照片也不稀奇呀。”(东方)

  相关报道:走出失恋阴影邵美琪火速结“新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