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张艺谋出任中国首次承办世界超模大赛首席评委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8日 17:51 羊城晚报

  ―第20届福特世界模特大赛总决赛,将于12月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50多个国家的佳丽参赛。大赛设立 的奖金高达475,000美元。张艺谋出任大赛首席评委。

  这是一项被国际模特界称为“奥林匹克”的赛事。中国名模陈娟红曾于1992年在美国举行的第13届大赛中名列 第8名。据悉,有5位中国选手参加本届大赛,中国模特能否打破前19届比赛中冠军一直被欧美国家垄断的局面,已被国人 广为关注。组委会目前已邀请中国导演张艺谋出任首席评委,著名好莱坞影人简-方达、波姬-小丝等来华担任评委。大赛冠 军、亚军和季军的奖金分别为250,000美元、150,000美元和75,000美元。  (梁平)

相关专题:聚焦世界超模大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