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前亚姐郭金鲁莽驾驶罪名成立被罚八千五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8日 17:58 羊城晚报

    1997年“亚姐”亚军郭金,因为今年3月3日在香港九龙尖沙咀金马伦道驾车撞伤途人,而被起诉“不 小心驾驶,发生意外后没有报警并不顾而去”。前日她在北九龙裁判署接受聆讯,被法庭宣判两项罪名成立,罚款连审讯费共 8,500元港币。

  判决后,郭金向记者表示自己为此案已身心疲累,又花费了几万元,十分“冤枉”。  郭金被判罪名成立后并 没有向法官求情,但事后却向记者大吐苦水:“我觉得十分冤枉!我很不明白,我肯定没有撞到她!”那为何不跟法官讲呢? “讲也没用,我已经好累,因为昨晚开通宵,现在还要赶返北京开工。而我每次搭飞机返港连住酒店都要6000元,为这件 事总共已用了几万元,幸好律师费由保险公司负责。”不过,她表示今次事件对她不会造成精神上的影响。  (羊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