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动作明星多“离婚”高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9日 10:09 广州日报

  放眼中外大牌动作男明星,多有风流成性、拈花惹草的共通特质,从李小龙香闺暴毙,到席维斯史特龙、史蒂芬 席格、尚克劳范达美,个个艳史一箩筐,动作猛男似乎最难避开情色劫,但中外动作巨星也有李连杰、阿诺史瓦辛格两个例外 ,探究个中奥妙,或许是李连杰、阿诺背后都有位强势老婆。

  李小龙当年香闺暴毙扯出的一段婚外情,震惊全球功夫影迷,李小龙把中国功夫打进全世界,是全球公认的一代 功夫巨星,但他英年早逝,女星香闺暴毙的死因成谜,勤练功夫武术与沾女色,是否有抵触,一度成为热门话题,李小龙也首 开动作巨星遇桃花劫的先河。

  年轻时在日本习武,之后在洛杉矶开道馆被好莱坞发掘的史蒂芬席格,是将东方武术引进好莱坞的动作代表男星 ,史蒂芬席格偏爱女色,远近驰名,他结过三次婚,共有六个小孩,目前同居女友是一位保母。

  以旋跃身侧踢打进好莱坞的“比利时大肌肉”尚克劳范达美,艳史数之不尽,他共结了五次婚,有四位前妻,与 现任老婆两度分合,共有三个小孩,范达美和席格在好莱坞动作片的地位相当,两位猛男私底下不能没有女人,又经常对女人 出手诉诸暴力的行径,也是无分轩轾。

  早年拍过小电影的“意大利种马”席维斯史塔龙,进了好莱坞以“蓝波”跃为动作巨星,史特龙首席动作巨星的 宝位一帆风顺,但他一辈子就只有女人是克星,数度栽在女人手里,结过三次婚,订过一次婚,育有两男两女。

  其他和动作巨星扯上关系的男星,也都命犯桃花,凯文科斯特纳、布鲁斯威利斯都是好例子,婚外情女友不断,原本 看似完美姻缘最后都以分居离异收场。

  动作巨星也有一中一西两个例外的“痴情汉”,李连杰和利智痴爱多年,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感情不受外力影响, 来自奥地利的大肌肉阿诺德·史瓦辛格,也是全球动作巨星,他娶了老婆玛丽亚席佛,就乖乖做居家好男人,玛丽亚是美国N BC电视新闻名主播,又出自肯尼迪家族,家世背景和专业能力一流,让阿诺夫复何求。所以,到底肌肉猛男是否一定就花心 呢?答案应该是还好啦!

  相关报道:英雄终抱美人归--李连杰和利智的故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