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林志颖拍《陆小凤》不愿再当“小旋风”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9日 10:13 广州日报

  林志颖16日抽时间巡回各电台,继续为电视剧《绝代双骄》宣传。他不嫌辛苦,因为17日他要赴上海拍另一出电 视剧《陆小凤》。据其经理人夏哥表示,香港方面力邀“小志”22日再来,与林心如一起为“圣诞节”亮登仪式揭幕,不过 由于他们已迟了一点开镜,故未知能否再请假来港。“小志”凭《绝代双骄》在台湾事业再上一层楼,现时片酬比拍该剧时上 升了三倍以上,有片商出价每集12万,可惜有钱也要推出门外,因为目前档期已排到明年10月,而目前“小志”成为台湾 身价最高的艺人,比任贤齐高出两倍半身价。

  问及“小志”荣升台湾身价最高艺人,是否感到开心?他点头表示很开心,这是经理人厉害。现时岂非口袋装满钱? 他笑言:“装不下了。”他希望所赚酬劳用来买楼,由于现时电视剧可以发行到世界各地,故无疑给予艺人之酬劳较以前为高 。

  到现场的影迷还记得他有外号叫“小旋风”,可是他却觉得“旋风”只得一阵子,况且已是8年前的外号,希望弃用 ,他不必做什么天王,做回自己已可以了。

  相关报道:否认与心如拍拖 林志颖不让女友像林凤娇

  相关报道:拍完《绝代双骄》林志颖片酬暴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