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利智--在嘘声中成长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9日 13:22 成都商报

  利智是上海姑娘,1981年到香港,曾经在家具店做售货员,之后到美国攻读工商管理,不过没有毕业。1986 年回香港参加亚洲小姐选美,当评判宣布她得冠军时,台下嘘声四起,所以她始终说自己是在嘘声中成长的女人。

  1989年开始进军商界,在内地投资纺织生意,在香港至少有五间投资公司。

  1992年,她以“千扬房产实业有限公司”的名义,投资1000万美元购入山东烟台一块56万顷的地皮,发展 海滨别墅,不少人质疑她的资金来源是否有富商在背后支持。

  对此,利智三缄其口,认为自己的资产来源不需要向人解释。

  之后,她在上海又计划以7000万美金,于浦东中心地带买了35万公顷的土地,与美国和上海两间公司合作,与 建了300多万幢高级别墅,不过这些数以千万美金的大型投资,最终不单成为纸上谈兵,更令她财政陷于困境,其中烟台别 墅只兴建了一半就停工,直到1997年土地依然荒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