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外来妹》陈小艺要当妈妈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9日 13:26 成都商报

  以电视连续剧《外来妹》一举走红的川妹子陈小艺没在公开场合露面已有一段时间了,有关她的去向流传着几个版本 :有的说她“息影”了,有的说她出国了。但事实上小艺目前正在北京家中享受女人生命中最美的时刻--等待做千禧妈咪。

  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电话那头的陈小艺笑得格外开心。在今年4月份拍完反映中国女子特种部队的连续剧《新 霸王花》之后,她便谢绝所有戏约,静静在家养胎。而小艺的母亲也专门从乐山飞到北京照顾女儿,给女儿做最爱吃的四川麻 辣菜肴。“那生了小孩之后,你会选择做全职母亲吗?”“不会的,什么都不做多无聊呀。我做不了全职母亲但会是个好母亲 ,等孩子长大一点,我还是会出来拍戏的。只是不会再一年接五六部,而会减产,享受自己的生活。”

  陈小艺还透露孩子的预产期是明年1月,一出世就可呼吸新世纪的空气。“我会教孩子说四川话,等他大一点还会带 他回乐山,我不会让他忘了自己的故乡。”看来,出去了这么多年,陈小艺还是有一股浓得化不开的乡情。

  本报记者傅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