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访谈:千禧年春节晚会怎么样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9日 14:14 扬子晚报

  也许是因为国庆50周年、澳门回归、千禧年等喜庆盛典分散了导演的精力和视线,也许是因为世纪之交的20 00年春节晚会确实与众不同,往年到了这个时候,语言类节目、歌舞节目的演员们早已入驻春节晚会剧组大本营,春节晚会 各项工作已全面铺开,演员各自的节目也大都开始排练了。可这次却实在是例外:2000年春节晚会剧组已成立多时,然而 堪称春节晚会常客的许多笑星大腕儿却迟迟按兵不动,有关春节晚会的筹备情况也显得悄无声息。赵安、张晓海两位“大胡子 ”这回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记者电话采访了几位笑星:郭达的手机里的声音很嘈杂,好像在哪个演出现场,问及2000年春节晚会的筹备 情况,郭达回答说:“到现在还没有接到春节晚会导演组的通知,也没有做什么准备,估计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行。我现在主要 忙团里的事,还有就是演出。”给牛群、冯巩打电话,答曰:“春节晚会节目?八字还没一撇呢,还没顾得上准备。”牛群还 趁机幽上一默:“谢谢!谢谢!既然你说到春节,我这里先给你拜个早年!”

  接下来又拨赵丽蓉家里的电话,总是没人接,听她的邻居们说老太太可能和小保姆一起搬到儿子家去住了。问她 的“干儿子”巩汉林是否知道老太太筹备春节晚会的情况,他“王顾左右而言他”,不肯透实底。拨通赵本山的电话时,他正 在沈阳、大连拍摄一部3集贺岁电视剧。眼下,他和他的搭档范伟以及多年的合作伙伴导演张惠中正忙得不亦乐乎,至于20 00年春节晚会的节目,他还没有具体的想法。不过,听他的口气倒是和以往一样干脆、自信,他表示,拍完这3集贺岁剧, 就该琢磨春节晚会的事儿了。

  据记者侧面了解,眼下赵安、张晓海两人正不分白天黑夜泡在剧组里,他们并不讳言2000年春节晚会由于国 庆晚会等客观原因“下手晚了”,为了弥补时间上的损失,他们身先士卒率领春节晚会剧组全体工作人员,“以百米冲刺的速 度”全身心投入晚会。看来,运筹帷幄的两位“大胡子”将会来个“后发制人”。鲁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