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赵薇推唱片日期成秘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9日 17:31 羊城晚报

  赵薇正沿着“演而优则歌”继续前进:为了推销她的CD唱片,这个“小燕子”又开始四处飞来飞去。12月初 ,她将到广州菲诗俱乐部宣传她的最新唱片《爱情大魔咒》,本来日期已确定,但因害怕迷者(FANS)太多出现意外,不 敢公开具体时间。

  《还珠格格》播放完毕,赵薇并没有像流星一样成为过客明星。事实上她每次出现在公开场合,都引来大批狂热 的迷者,甚至引起混乱。为了防止意外,菲诗俱乐部在赵薇到来的那天不敢卖门票,全由“关系户”包场,但尽管这样,他们 还是撤去桌椅,硬是把数百人的空间扩成容纳千多人,并准备了充足的警力“把关”。  (未云)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