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刘晓庆交出房契并重誓“永不回四川”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日 10: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王小星)昨天上午,刘晓庆的律师按照法官的要求,交出了被查封的四套房产的契约原件,这意味 着刘晓庆将用房产抵偿债务。 刘晓庆强制执行案即将进入拍卖房产程序。目前法院正在北京联系拍卖公司,不久还将发出拍 卖公告,拍卖将在公告10日后进行。

  据了解,法官10月29日与刘晓庆商谈后,刘晓庆的律师第二天便带来了“揭封条”的小保姆写的检讨书和刘晓庆 承诺履行债务的保证书。法官对这两份书面材料的评价是:符合要求。 由于“刘晓庆执行案”引人关注,为保证执行程序顺 序进行和不受干扰,目前,刘晓庆和成都中院对新闻界的采访均持低调态度,对一些细节不肯透露。据成都记者介绍,“刘晓 庆执行案”在当地影响很大,除有当地企业表示将参与竞买房产外,正在四川的广东巨星影业公司董事长邓建国也约见媒体记 者,称愿意出50万元帮刘晓庆还账,并表示愿出价500万元与刘晓庆签约三年。 另据了解,本案债权人表示对现在的执 行进展并不乐观,担心会出现其它变故。

  另据成都《华西都市报》等媒体报道,刘晓庆在接受该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是冤枉的,坚决要申诉,为此事翻案 。 记者问刘晓庆为什么拿不出钱来,而要用房子作抵押?刘晓庆的解释是:我正在筹拍200集的电视剧,总投资达600 0万元,同时我在上海的房地产投入高达5个多亿。这是目前公司的两个大项目,都是专款专用。我在公司只是一个控股50 %的股东。因此,资金不能随意抽出。我个人没有账号,现金也没有那么多,在北京我有24套房子。所以拿4套拍卖。一旦 再审成功后,我可以拿回来。 刘晓庆还说:10年前我曾经说过永不回川。后来,四川省的领导以及媒体来请我,我就回去 了,那次明星回家乡晚会令我至今难忘。之后,我又回川几次。但现在成都媒体这样不真实、不友好,我只有伤心地再次决定 :永不回川。

  相关报道:刘晓庆说:“你们要抓就抓我吧!”

  相关报道:周末特刊--一周人物--刘晓庆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