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刘德华、郑伊健出演贺岁片《决战紫禁城》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日 11:57 精品购物指南

  由大导演王晶手执导筒的影片《决战紫禁城》不久将在北京正式开拍,刘德华、郑伊健、 张家辉等明星的加盟 势必将使千禧年的贺岁片大战变得更加紧张激烈、扣人心弦。

  为在世纪之初的电影市场打响头一炮,各大片商都绞尽脑汁争相开拍贺岁片,片中主角 也尽遣颇具票房号召力 的大牌明星。在这些贺岁片中,除以古龙小说《陆小凤》为蓝本的《决 战紫禁城》外,歌神许冠杰的《大赢家》、郑伊健的 《东京攻略》、成龙的《巨人》都将成为 人们关注的焦点。

  《决战紫禁城》已初步定为由刘德华饰演叶孤城、郑伊健饰演西门吹雪、谭耀文饰演花 满楼,而陆小凤将由影 坛新贵张家辉披挂上阵。女主角锁住了人气渐旺的杨恭如,而小燕子 赵薇也有可能在片中一展风姿。得知这一消息,正在拍 摄《娱乐之王》的张家辉非常开心地 说:“我看过刘松仁版的《陆小凤》,他演的陆小凤风流倜傥,神形兼备,不过,我一 定会努 力,争取演得比他更出色。”虽然千禧贺岁片竞争激烈,张家辉对《决》仍信心十足。

  《决》片讲述了武林各大门派相互斗争,最终发觉这场争斗竟是一场阴谋的故事。影片 的压轴戏仍然离不开西 门吹雪与叶孤城的紫禁城决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