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日本偶像红星浜崎步坚持裸露“上半身”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日 14:4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日报道,人要红,在这个时代,「脱光光」是唯一的法门!已俨然成为日本「高中女生流行新教主」 的日本当红偶像女星浜崎步十一月十日将在日本同步推出她的新专辑「LOVE appears」以及新单曲「 appe ars」,而关於她的一些构想,可能会让许多人都大吃一惊喔!

  浜崎步很有自己的主见!在为新专辑拍封面时,她大胆提出裸露上半身的想法,但是这个想法马上遭到工作人员 的强烈反对,认为当红玉女怎可如此糟蹋自己的形象?但是浜崎步说:「因为这张专辑是集合了这一年的所有努力和精华的自 信之作,所以希望在封面上也能带给大家相当的冲击!」在她的坚持之下,工作人员终於放弃说服的念头,而浜崎步,也终於 以她傲人的裸体身材示众。

  当这款照片出现时,震惊了日本演艺圈,「浜崎步脱了!」她脱光了上半身,只用长发盖住了两点重要部位,因 为脱衣服似乎是女星想走红的不二法门,但是当红人气女星选择宽衣解带面对群众,几乎是少之又少!所以为甚麽她要这样呢 ?显然是对自己的身材颇有自信吧!

  浜崎步在上个月中旬,特别飞到纽约拍摄,由曾经拍过木村拓哉的知名摄影师熊泽透掌镜,在熊泽透的镜头下, 浜崎步化妆为白皮肤(专辑)、黑皮肤(单曲)两种造型出现在CD封面,以作区隔。所以如果有一天,我们看到七七乳加巧 克力般的裸女唱片封面,千万不要怀疑,那就是浜崎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