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林心如不敢有“绯闻”怕吓跑男影迷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日 14:4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日报道,电视的魅力很容易捧红一位新人!因为亚视播出《还珠格格》,在香港又造成轰动,所以相 对的也提高了林心如在香港的知名度,无线电视台也因此对林心如爱护有加,为她制作五位数字的MTV,排场绝不逊於天王 天后之外,拍摄MTV时,还租用了敞篷宾士跑车,让她由电视城一直拍到街上去,待遇简直就是天王级的。

  但除了唱歌之外,林心如可会为无线拍剧呢?据说她已经接拍了台湾制作的《鹿鼎记》,饰演建宁公主,与张卫 建合作,而这部剧集已被无线买了播映权了!

  人一走红,身价亦水涨船高,传闻林心如的片酬已增到六十几万元,对於自己的身价,她倒是守囗如瓶,只说是 商业秘密,总而言之是合理公道的价钱。

  成为无线力捧新人,但签约时公司可有要求她不准拍拖,要以事业为重呢?毕竟她还年轻,如果一「死会」,恐 怕会跑掉一批男影迷呢!关於这点她说公司并没有要求她,但她心里确有个暗恋对象喔!至於这位对象是何许人?是圈中或是 圈外人?跟她的身价一样是个秘密,大家猜一猜罗!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