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邱淑贞出嫁 留下录音带披露嫁人心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日 17:30 羊城晚报

    10月31日是邱淑贞大婚的日子。为了举行一个安静而不受打扰的婚礼,她与新郎沈嘉伟特意选择在国外 结婚,地点还十分保密,连原定在香港某大酒店设的喜宴也取消了。  不过,邱淑贞没有忘记向自己的影迷们交代一声,在 离开香港前,悄悄留下一盒录音带给记者,细细道出披嫁衣的心情。

  录音带里,新娘子的声音兴奋又雀跃:“我结婚了!我现在正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举行婚礼。虽然我不在香港, 但我很多谢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朋友。无论是圈内还是圈外的朋友对我的一切祝福,我都会照单全收。我也借着自己现在的喜悦 心情衷心感谢大家。在这里,我要特别多谢爸爸妈妈这么多年的养育之恩,还有媒人上山诗钠,很感激他让我能认识我丈夫。

  结婚之后,我不敢保证我是一个一百分的妻子,但我会尽力做一个合格的好妻子。由结婚的那一刻开始,我会经 常观察自己、提醒自己,不会因为现在的幸福生活而放松自己。就算大家相处的日子久了,也不会让自己觉得什么事都理所当 然。现在我真正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可能将来会遇到甜酸苦辣不同的人生经历,但我相信我的另一半嘉伟会陪伴我度过。 ”

  邱淑贞还透露,婚礼之后,她就会跟老公出发度蜜月,下月中才返港。  (葱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