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扫冰者》竹野内丰与陈小春斗演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日 17:33 羊城晚报

   日本偶像俊男竹野内丰最近凭高收视日剧《冰之世界》不但再度在日本人气急升,而且气势更席卷新加坡。 新加坡电视台有意邀请他主演一套国际警匪重头剧《扫冰者》,合演的还有香港明星陈小春和李修贤。

  由新加坡电视台与香港电影公司合作的30集大制作电视剧《扫冰者》,预计在2000年2月左右开拍。该剧 会在东南亚的一些国家和地区拍摄外景,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和日本,故事内容讲述一班 国际刑警如何扫荡穷凶极恶的国际贩毒集团。

  竹野内丰被新加坡电视台看中,原来有四大原因―――

  原因一:《扫冰者》一剧中,有一部分戏是讲述日本犯罪集团的,要在日本取景拍摄,因此该剧监制袁再显希望 能找到一个在新、港、台有一定名气的日本明星来客串,而最佳人选就是竹野内丰。

  原因二:竹野内丰所主演过的日剧《BeachBoys》、《WithLove》和《世纪末之诗》在东南亚 非常流行,在新加坡更掀起一片日剧热潮,所以竹野内丰在新加坡已有一定的知名度。

  原因三:最近竹野内丰在新剧《冰之世界》中饰演一名保险调查员。该剧走的是悬疑剧路线,首集已创出24. 4%高收视,所以相信由竹野内丰主演有悬疑成分的警匪片就最适合不过。

  原因四:在新加坡也有很多日剧迷,邀请竹野内丰在《扫冰者》中演出,相信必可掳走一批日剧迷的心。

  而监制袁再显还透露,《扫冰者》一剧打算邀请香港明星陈小春在剧中饰演一名来自香港屡屡闯祸的“蛊惑仔” 警察,搭配擅演警员的李修贤。但这次李修贤的角色将一反以往一本正经的警员形象,改演一名还未当正式警察便转任卧底的 边缘人。到时竹野内丰极有可能与两位香港红星做对手戏,较量演技。  (王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