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吴宇森幕后指点汤姆-克鲁斯变“小马哥”

锦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1日 15:19 南方都市报

  耗资过亿美元,由香港导演吴宇森执导,汤姆-克鲁斯监制及主演的千禧巨献《职业特工队2》,其宣传预告片已经 在其官方网页面世,片中汤姆·克鲁斯上山下海,其中驾驶电单车飞驰及与女主角的激情戏都亲自上阵,为这套万众期待的续 集大显身手。

  相比起首集,这次会有更多动作场面,汤姆持枪火拼,还会表演不少港式打斗,相信是由吴宇森执导的原故,而早前 传出二人不和的消息自然不攻自破。

  宣传片段一开始,只见状态大勇的克鲁斯在美国犹他州死马角(Dead Horse Point)取景的悬崖上 攀爬,更不慎滑落以单手半天吊,险象环生,接着克鲁斯便架着名牌Ray Ban款式的高科技电话太阳眼镜出场,接收总 部任务,有型到极。

  片中亦有不少吴宇森导演见惯见熟的拍摄手法,例如在打斗场面中放白鸽、飞身开枪戏及多个慢镜动作场面等。在吴 宇森1997年的作品《夺面双雄》中亦曾出现,至于吴导演最拿手的双枪枪战镜头,反而未见出现,不禁令吴导演的戏迷有 点失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