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英国悬疑剧《杀人铁面具》恐怖诡异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2日 10:14 南方日报

  凤凰卫视中文台从21日晚上起,每逢星期日23时播出由英国著名演员米兰达瑞查森、博培克与道格拉斯霍吉 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杀人铁面具》。

  根据当代著名犯罪小说家米内蒂沃特斯的同名小说改编的《杀人铁面具》,将带领观众去经历一场前所未有、悬 疑诡异的谋杀案:一个平静的小镇因为一名老妇人的离奇死亡而变得骚动不已--68岁的美思达被发现死在浴缸内,她 的头部戴上了一种奇怪的铁面具!根据警方的调查,这种铁面具是中世纪最令人毛骨悚然的处罚工具,专门用来锁住女巫、泼 妇及爱唠叨的女人,禁止她们开口说话的。整宗案件因这个铁面具的出现,而变得令人匪夷所思。警方因无法断定美思达究竟 是自杀还是他杀而苦恼不已,直到一段涉及迫害、仇恨及恐吓的历史重现……(江蔺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