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吴绮莉承认是因受江湖传闻威吓引致早产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2日 10:25 成都商报

  吴绮莉昨日接受香港传媒采访时承认,“龙女”早产是因自己受到江湖中人威吓、压力过大所致。

  吴绮莉的预产期原本是明年1月2日,但BB却迫不及待地赶到这世界来,原来是因妈咪在这几个月承受了许多压力 ,尤其是最近传闻有江湖中人有意以“强硬手法”代好友摆平事件,扬言只需花数千万元就可代替早前传闻的一亿元作为吴绮 莉的生活费。

  对于这传闻,吴绮莉承认所受的压力好大、好辛苦,这无形压力令她早产,使BB不足月就出世,直到现在仍感到压 力的存在,连睡觉都不安稳。总之,她希望大家像吴妈妈所说的那样,祝福她。

  相关报道:专访:吴绮莉--“所有问题都自己扛”

  相关报道:成龙接受网友的访问:我风流但不下流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