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成龙接受网友的访问:我风流但不下流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2日 10:28 成都商报

  吴绮莉于本月19日清晨时分剖腹诞下“小龙女”,令全球瞩目。与此同时,在“小龙女”降生后第二日,成龙在他 有份投资的“StarEast”网站,公开接受网友的访问。问题当然离不开成龙跟吴绮莉之间的关系。

  尽管“小龙女”已降生人间,成龙前晚11点亮相“StarEast明星聊天室”时,对所有网友的好奇提问,成 龙皆三缄其口,一概不答。

  虽说是公开访问,但所有问题都是经过筛选的。网友们要问的问题令成龙始终无法逃避。

  有网友问:“你是一位Playboy(花花公子)吗?”

  成龙尴尬地笑笑回答道:“我风流但不下流。”

  网友们不肯罢休,问:“你是不是12月摆满月酒?”这是,成龙觉得有点不耐烦,干脆答道:“我不想回答这个问 题,对不起!”

  成龙为自己辩解,说:“每个人都有错,你可以翻开伟人的传奇,谁又没有犯过错?如你觉得我有错,你可以教我, 等我参考!”

  网友通过电脑网站,继续“打破砂锅问到底”。“小天使‘小龙女’出世了,你这样子对待她,是不是很不公平呢? ”

  成龙勉强支撑着笑容说:“我上次向传媒交代,已经讲明,只讲一次,讲完就算,以后不会再讲。”

  成龙说他的“成龙精神”:永远是勇往直前的。散会后,现场有一名女记者突然突围而出,冲到成龙面前问:“你究 竟有没有个BB女?”成龙在众目睽睽之下,依然嘴硬,答:“你这样问,我不会回答的。”(嘉莉)

  相关报道:吴绮莉承认是因受江湖传闻威吓引致早产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