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刘嘉玲评说“千禧才智型男士”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2日 10:51 南方日报

  香港某杂志举办的“千禧才智型男士”,17日颁奖给10位得奖者:梁家辉、王敏德、古天乐、雷颂德、吴奇 隆、高文安、梁伟贤、陈瑞麟、陈幼坚及范玖裕。刘嘉玲应邀担任颁奖嘉宾,并获得“千禧魅力女士”称号。

  刘嘉玲说,10位得奖者当中,王敏德最为实至名归。因为他是个将事业与家庭都照顾得很好的男士,是不少女 仔心目中的理想伴侣。

  对梁朝伟的落选,嘉玲可失望?嘉玲笑言,伟仔已经当过了,香港除了他之外还有好多“有型男士”。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