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关之琳与前男友刘銮雄关系密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2日 11:18 南方都市报

  分了手的男女,有时候其实也可以保持朋友关系,就如刘銮雄和关之琳,虽然分了手四年,但至今关系依然密切 ,彼此不但还有保持联络,且更会在外地遇见时,不避嫌地同桌吃饭。

  除此之外,原来刘先生重视跟之之好友关系的程度,更达到随时随地借车借司机给她管接管送的地步。

  实例是最近他的前度女友关之琳一晚跟爸爸、妈妈吃饭,另一晚从上海乘夜机回港,接载她的座驾和司机,都是 刘先生所拥有。之之说:“借车给朋友好平常嘛。”有如此一个愿意随时随地借车连司机给别人的朋友,之之真幸福。

  关之琳与刘銮雄的绯闻早于1992年底传出,当时刘先生同时跟李嘉欣传出绯闻,故每当有传媒问及之之有关 刘先生的事,之之均拒绝回答。

  1993年3月,有传媒拍到之之与刘先生二人共游新加坡的照片,94年又传出刘先生陪之之往台湾拍戏,9 5年有报道指之之的嘉云台寓所及其NSX座驾均是刘先生送赠,之之事后否认的同时,才大方表示她与刘先生曾拍拖一年, 亦分了手一年。

  1995年至98年期间,刘銮雄和之之被多次传出一起吃饭及送千六万翡翠玉链给女方等事件,但最后均遭之 之加以否认。

  今年9月,有报道指之之跟刘先生复合后一同欧游,兼在伦敦一起吃饭,但之之在承认与刘先生一起吃过饭的同 时,只说:“他曾是我的男友,所以不想多提,因为大家真的拍过拖而不是传闻,当然跟其他人不同,不过已经过去就不要再 说啦。”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