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韦小宝”7老婆人选落定 舒淇客串一情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2日 11:33 南方都市报

  新剧已赴北京取景,张卫健VS谭耀文这对全新组合,加上八位影视圈当红女星,超强阵容全面曝光。

  由谭耀文及张卫健主演,王晶的新剧《康熙与韦小宝》将于本月底于北京正式开拍。张卫健已经剃头变成“光头 仔”,而七个老婆,加一位情人亦已各就各位,准备北上。有此两男加八女的强劲组合,观众这次一定有好戏看啦!

  演员阵容有看头

  王晶筹备多时的40集重头剧《康熙与韦小宝》(即《鹿鼎记》),将于本月底正式在北京进行拍摄。而剧中除 由张卫健与谭耀文剃头分饰“韦小宝”和“康熙”外,“韦爵爷”七个老婆的人选亦告尘埃落定,七位靓女包括林心如、朱茵 、吴辰君、陈法蓉、张茜、何美钿及麦家琪,然后再加一个“客串情人”舒淇 。

  林心如饰刁蛮公主

  林心如在《康》剧中,会一反《还珠格格》“紫薇”的柔弱,饰演刁蛮的建宁公主;朱茵就饰演“阿珂”及“陈 圆圆”,但估不到陈法蓉居然饰演林心如阿妈,兼有谭耀文这个皇帝仔。原来陈法蓉在剧中会扮演靓到喷火的假太后及神龙教 主夫人两角。

  陈法蓉最怕冷

  现在北京天气很冷,所以陈法蓉说迟些会约朱茵去买衣服,保暖才是最重要。陈法蓉对此则笑说:“是啦!林心 如做我的女儿,谭耀文做我的儿子,但我扮皇后很年青,靓到喷火。电影几部都是张敏做皇后,豆斗(邱淑贞)做她女儿啦。 我听闻北京师傅做的戏服好靓,但我觉得最重要是戏服的保暖程度。因为北京的天气好冷”。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