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周星驰“作假”获颁“星辉成就大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2日 11:43 南方都市报

  周星驰日前真给面子,出席无线“万千星辉贺台庆”。他自言这次夺得“翡翠星辉成就大奖”,是他入行(电视 圈)以来第一个奖项,所以都好开心。

  奇怪的是无线方面没公布有此奖项,却临时加插颁给星仔,似有“作假”之嫌。监制黄家亮却对此加以否认,颁 奖是表扬在TVB出身而有成就的艺人。

  至于星仔则笑言:与无线之间是父母关系,所以父母颁奖给儿女自然要容易一些。既然无线这个父母爱护他,他 可有想到回娘家拍剧集报恩?他笑说:“拍剧集就留给年轻新人啦!不要小看一个机会。不过如果有时间我都想做儿童节目。 前一阵子,他们有找过我,不过时间档期不凑巧,错失一次机会”。但以其今时今日身价,儿童节目请得起他吗?

  星仔说:“我同父母(无线)不讲钱”。

  无线事前一直没有向外公布在台庆节目颁发“成就大奖”这个奖项,当晚才特别加插像是“作假”。问到综艺科 经理黄家亮时,他否认此奖项是临时加插,而且早在一星期前已经通知周星驰得到此奖项,当时他亦已经答应会出席“万千星 辉贺台庆”节目。黄家亮更指出:“其实我希望周星驰以神秘嘉宾出现,结果效果都很好。至于以后每一年会不会有此奖就要 再研究。我主要是希望表扬一下在TVB出身而有成就的艺人”。

  周星驰获颁发“翡翠星辉成就大奖”,算是晚会的高潮一刻。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