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谢东娜中国最棒模特领衔“华夏霓裳2000年”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2日 12:46 广州日报

  《华夏霓裳2000年》大型中华服饰文化晚会本月27、28日在中山纪念堂献演消息传出后,旋即在羊城掀起阵 阵热潮。人们期待着欣赏巴黎载誉而归,连挑剔的法国人都赞叹不已,而且从未在中国公演过的大型服饰文化展演;期待着一 睹极少在广州露面的中国世界名模的风采。而在东风路两旁的车站灯箱广告中,有一位身穿中国古代服装的美丽女子,您知道 她是谁吗?她就是迄今为止中国模特在国际上获得过最高荣誉、领衔主演《华夏霓裳2000年》的世界超级模特谢东娜。

  1995年6月谢东娜技压群芳,获得了第四届中国超模大赛的冠军,同年8月在韩国汉城获得了国际超模大赛第四 名,成为世界十佳国际超模之一。此后,她一人独闯美国,受聘于著名的艾立模特经纪公司,同时还是新丝路模特公司的签约 模特、上海服装公司的职业模特,一人同时在中美两国,纽约、北京、上海三地发展。甜美、清纯的形象,出色的表演,使她 受到国际时装模特界的广泛好评。谢东娜可以说是中国当今超级名模中长得最甜美的一个,是典型的东方美女。她的皮肤雪白 细腻,乌黑柔顺的头发下,一对大眼睛随时都在传达与表露着她的内心世界。脸上的曲线呈现着东方女性的特点,弧线圆滑, 没有强烈的凹凸。惟一与东方女性不同的是,中国古典美女是以樱桃小口为美,而谢东娜的嘴型与当今欧美国家所崇尚的宽大 嘴型相一致。

  对于未来,谢东娜一方面要在个人时装模特的发展上,向着更高、更完美的层次迈进,成为世界超级名模中的实力派 。另一方面要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业务水平,成为一名优秀的服装文化人。此外,她还准备开一家培训时装模特的学校,亲 自当校长。要圆许多年轻女孩的时装模特梦,让她们从学校的T型台,走向都市,走向世界。(汪仕豪、区志航)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