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行动粉碎与黄和祥婚变传言巩俐计划生儿育女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2日 12:58 广州日报

  巩俐婚后甚少露面,早前更传出巩俐和黄和祥婚变的传闻,传媒想得知她的近况也颇为困难。幸而,巩俐身边不乏好 友,最近她的好朋友梁凤仪就在访问中透露她的近况,还说巩俐已开始计划生BB。

  最近才跟巩俐见过面的梁凤仪说:“巩俐比早前瘦了,不过精神好好,还很靓呢!”

  巩妈妈很想抱外孙

  原来,每次梁凤仪与老公黄宜弘跟巩俐见面,黄和祥都会在场。男在讲波经,两位黄太则作闺中密语,各得其所。梁 凤仪说:“我问巩俐几时做妈妈,她说大概明年或后年,虽然黄和祥的父母没有催他们生BB,但巩俐的妈妈好着急,好想女 儿快点做妈咪,始终巩俐结婚已经有一段日子,都是时候生儿育女。”

  巩俐是个孝顺女,但生儿育女是人生大事,总得当事人心甘情愿才可以,所以巩俐已开始生育计划。

  拍《漂亮妈妈》泛母爱

  记者问到梁凤仪,黄和祥是否很得岳母欢心?她即笑谓:“黄和祥的妈妈都好疼爱巩俐,黄和祥一有空就陪巩俐返北 京探亲,而巩俐每年都会陪老公返新加坡探父母两次,因为巩俐经常都会返北京谈公事,才会返北京,农历年期间,巩俐就会 陪老公返新加坡探亲。”

  梁凤仪更透露,巩俐很喜欢最近所拍的一部电影《漂亮妈妈》,她饰演一个带着聋哑儿子干活的母亲,巩俐和孩子拍 戏更拍出感情来,戏拍完了还继续通讯。不知道巩俐是否因为这部电影泛起母爱来。 (乐 影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